孙晓娟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7

孙晓娟

孙晓娟教授

电子邮件:sunxj1969@163.com

教学领域:证券投资、投资经济、风险投资

科研专长:风险投资、投资分析

学术资质:经济学学士(兰州商学院,1993年);经济学硕士(中国人民大学,

2000年)

个人简介:

  女,汉族,1969年出生,甘肃庆阳人,2000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为兰州商学院统计学院投资学专业教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投资学理论与实务方面的研究。先后承担过《投资经济学》、《证券投资学》、《证券投资分析》、《风险投资学》、《投资经济理论》(研究生)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甘肃省投资环境的优化研究》(2003)和《甘肃新型工业化的主导产业研究 》(2013)两项甘肃省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在《西北师大学报》、《甘肃政法学院学报》、《科技管理研究》、《兰州学刊》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6项,独立完成和作为主要参加者完成的科研成果先后获甘肃省第八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2003)和甘肃省第十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007)。主持完成校级精品课程《风险投资学》(2010),曾先后获得“教书育人奖”、“十佳优秀教学奖”(20072010)、“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奖”(2013)等多项专业技术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