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社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7

申社芳

电子邮件:shensf@lzcc.edu.cn
 教学领域: 《统计学》、《统计质量控制》、
 《劳动人事统计》、《经济景气分析》、《宏观经济调控理论与政策》
 学术资质:经济学学士(西北师范大学, 1988年6月)、国民经济学硕士(兰州商学院,2011年6月)
 研究方向:经济与社会统计研究、宏观经济管理
 个人简介:
 申社芳,女,生于1966年11月,汉族,“九三学社”成员。
 1988年6月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获经济学学士学位。
 2011年6月毕业于兰州商学院,获国民经济学硕士学位。
 1988年7月至1998年5月,在甘肃省物资学校(现为甘肃省经济学校)任教,先后担任《统计学原理》、《推销学原理》、《经济活动分析》、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1998年5月至2001年7月,在甘肃省职工财经学院任教,先后担任《统计学原理》、《国民经济统计》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2001年7月至今在兰州商学院统计学院任教,主要担任《统计学》、《统计质量控制》、《劳动人事统计》、《经济景气分析》等课程的本科教学任务和《统计质量控制与6西格玛管理》、《宏观经济调控理论与政策》等课程的研究生教学任务。
 1995年6月取得讲师资格,2003年12月取得副教授资格。2006年11月被聘为兰州商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自2007年以来先后担任统计学教研室主任,统计学系副主任、主任职务,2002年9月获兰州商学院“教书育人”奖。2006年9月获兰州商学院“青年教师优秀教学奖”。